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唐天齐:携“星”系好房献礼,为德州未来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3 14:29:38
摘要
7月29日的土拍已经尘埃落定,此次土地拍卖中,“碧桂园”成为热词!此次成功进驻中心城区,让德州市场充满了兴奋、震撼以及期待!全国地产大佬这次大手笔抢滩登陆,将给德州城区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哪些改变?

  新浪乐居独家采访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唐天齐

  新浪乐居德州站

1

  729日的土拍已经尘埃落定,此次土地拍卖中,“碧桂园”成为热词!此次成功进驻中心城区,让德州市场充满了兴奋、震撼以及期待!全国地产大佬这次大手笔抢滩登陆,将给德州城区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哪些改变?碧桂园的战略布局如何展开?新浪乐居专访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唐天齐,详解战略规划,一展宏伟蓝图! 

1

  “碧桂园终于来德州城区了!”这是729日土拍结束后,在乐居后台热议最多的声音。于此,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唐天齐笑言,“让大家久等了!”

  碧桂园自20179月首入德州以来,已深耕3年。目前在临邑、禹城、齐河、庆云、乐陵、武城、陵城已开发8个项目,在当地口碑相传。唐天齐说:“三年来,我们多次参与德州市主城区土地竞拍,为本次成功拿下振华玻璃厂地块积累了经验,积蓄了力量,积攒了信心!应该说本次竞拍成功也是必然。”

  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房企,在全国各省均有众多项目,截至2020年4月,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建筑,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16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这是我们对项目成功的底气,也是对德州市民的一种保证。很多人说‘碧桂园终于进城了!’我认为,这既是为碧桂园以前没有进驻城区感到期待,另一方面也是为碧桂园没能进城感到可惜。所以,碧桂园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们会打造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德州百姓!”

1

  成功拿下振华027号地块后,市场目光都投向了碧桂园,如何开发?会带来哪些产品?一时成为向本站咨询最多的话题。在专访中,唐天齐说:“基于该项目的位置属性,坐拥优质沿河景观,我们决定把集团最新的‘星’系产品带到这个项目中。”

  据本站了解,“星”系产品是碧桂园目前最新的产品,项目整体风格现代、时尚,在户型设计方面注重产品收纳,装修采用几何形元素,从产品细节体现人性关怀。

  唐天齐表示,“星”系产品旨为在繁华都市拼搏奋斗的人们提供高性价比、灵活多变、多元交互的生活方式,满足大家对收纳空间、居住空间、社交空间三大维度的需求。碧桂园新产品值得德州市场翘首以待!

1

  本次土拍,四块地同时拍卖,预计入市时间也会相差不多。面对竞争,唐天齐坦言,公平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相信几家品牌地产公司一定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质的产品。

  唐天齐说:“我们将继续秉承碧桂园集团理念,精心打造产品,在舒适性、功能性、私密性、社交和健康等方面投入更多精力,让德州市民住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房子。”

  “‘好房子’系列产品是碧桂园集团集多年经验研发的产品,具有户型方正、结构整齐、南北通透、大面宽小进深等特点。此次结合沿河景观资源,我们将重点打造园林景观,建设好休闲娱乐配套,打造好房子的同时,也打造好配套、好生活。从产品品质、园林景观、生活广场、物业服务等众多方面高水准打造该项目,让业主在碧桂园生活舒适、安全,对‘家’充满热爱。”

1

  本次成功拿地,对于碧桂园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唐天齐在采访中详细讲述了碧桂园此次进驻德州城区的决心和势在必得!

  “本次竞拍,四块地我们均报名进行了参与,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规划出多种获取方案的排列组合。但是如大家看到的情况,竞拍过程异常激烈,五个小时的竞拍,最后我们未能如愿拿到更多地块,只获取了027地块,但该地块是四块地中最大的一块,也算是弥补了一些遗憾。”

  作为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唐天齐表示,“一城多”是碧桂园集团战略布局的一部分。“我们进入任何一个城市后,都积极融入当地,视自己为当地房地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了解当地市场的需求,后期有合适机会,我们还将积极拓展优质地块,以工匠精神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采访最后,唐天齐对未来碧桂园在德州的发展定位如此表述:脚踏实地、乘风破浪、持续深耕!再次祝贺碧桂园此次成功入驻德州主城区,也希望碧桂园以新产品让我们再一次喝彩!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