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李明兴:相逢何必曾相识 敢赠好礼予德州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06 16:01:33
摘要
“青岛天泰是‘谁’?”7月29日土拍结束后,“青岛天泰”成为新浪乐居、房市通评论区的“热词”。作为此次土拍的赢家,“青岛天泰”这个新来的地产企业如何能从一众实力雄厚的地产商手中抢得优质地块?

  新浪乐居与青岛天泰鲁北区域总经理李明兴面对面交流

  新浪乐居 德州站

1

  “青岛天泰是‘谁’?”7月29日土拍结束后,“青岛天泰”成为新浪乐居、房市通评论区的“热词”。作为此次土拍的赢家,“青岛天泰”这个新来的地产企业如何能从一众实力雄厚的地产商手中抢得优质地块?天泰地产将如何布局德州市场?要给德州带来什么样的项目?……

  带着大家异常关注的几个焦点问题,新浪乐居与青岛天泰鲁北区域总经理李明兴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天泰”进驻德州的蓝图规划由我们来提前剧透。

1

  对于青岛天泰,德州市民相对陌生,并不太了解这家省内的地产企业。但是对于德州,青岛天泰则要熟悉得多。青岛天泰鲁北区域总经理李明兴说:“近几年,我们一直在关注德州,从今年3月份开始,我们就对德州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调查。德州是一座有人文底蕴的城市,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有优质知名的产业,有富足的人民,这样一座有综合经济实力的城市,正是我们天泰开疆拓土的选择!

  青岛天泰成立于1994年,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目前已在省内的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临沂、滨州、济宁等城8个城市成功布局,覆盖两圈四区中的济南都市圈、青岛都市圈和烟威、东滨、临日三个都市区。德州是天泰布局山东的第9个城市!

  李明兴介绍,本次土拍如他们所料竞争十分激烈。“我们的地块竞拍者中既有德州本土开发商,也有国内一线开发商,但是我们还是成功拿下了中意的地块。”他表示,进入德州是天泰发展的战略性选择,势在必行。竞争的激烈更印证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说明我们与一线房企的眼光是一致的,都非常看好德州市场!同时,也从侧面印证了天泰具备一线公司的资金实力!当然,我觉得我们天泰和德州的缘分到了,这么激烈也有天泰的机会,说明天泰和德州注定有这一场相逢!

1

  刚刚进驻德州,李明兴坦言德州市民对于青岛天泰的认知度肯定没那么高,“通过此次竞拍,相信很多德州市民已经知道了青岛天泰,对于我们的好奇和期待应该也是最高的,都想来看看这个天泰是谁?现在有个流行的词语叫做、‘真香定律’,越是没抱期待的,最后发现会是最好的选择!”李明兴自信地表示,天泰深耕山东26年,非常懂得山东人民的需要。他说:我一直相信,房子质量过硬才是硬道理,现在老百姓懂得多,不再追求一些浮夸的东西,好品质好口碑才是立市场不败之地的根本!这是天泰在德州的第一个项目,但不会是最后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必定是精品标杆项目,各方各面定不负德州人民的期待。

  李明兴表示,青岛天泰计划3年内在德州建设5个项目,“我们现在正在洽谈,计划年内在德州再启动两个项目。我们会把天泰最好的产品带到德州,植根德州!让德州市民认识天泰,了解天泰,爱上天泰!”

1

  天泰高价拿地是一种态度,建设高品质项目是目的,针对大家关心的天泰的在德第一个项目规格如何,本站“直截了当”提出了这个话题。

  李明兴表示,天泰不管在哪个城市,一直秉承着房住不炒这个定位,给当地带来最超值的房子是一贯立场。在青岛19个项目,在滨州5个项目都收到当地市场的肯定和欢迎,坚持的就是高性价比“”价格合适,居住舒适,才深受大家欢迎,同样,来到德州,请请德州人民放心,这一逻辑不会改变!

  “天泰此次进驻德州,有一个美好愿景,就是要给德州人民建筑爱的世界!”展望未来,李明兴自信地用8个字铿锵有力地表明了态度: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祝贺天泰进驻德州,更期待天泰带着豪气和自信,意气风发,一鸣惊人!

  企业简介:

  青岛天泰创立于1994年,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聚焦于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领域涵盖住宅开发、旅游休闲、商业写字楼、酒店、物业管理等多个产业。

  成立26年以来,天泰以“爱文化”“家文化”为文化根基,始终以“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为使命,持续创新和发展。以“美学规划、艺术景观、平安智能、健康U居、至善精工、慢活服务、爱+”七大模块打造全人关怀幸福社区,为全龄提供舒适、健康、智能、艺术的幸福生活集中地。

企业荣誉: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中城联盟”)成员企业

 #“中城联盟”第四任轮值主席单位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创会理事单位

 #2019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价值第一名;

 #2019中国环渤海区域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中国绿公司百强企业

德州房产

点击上方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