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追地者】之陶瓷市场东地块 :德州南城崛起重要版图
来源:新浪乐居2020-11-05 15:23:10
摘要
陶瓷市场东地块尤为被关注!该地块与万达广场仅一路(新河路)之隔,距离德州百货大楼约2.3公里。南侧紧邻振华医院,距离十三局医院约2.2公里,距离德城区第四实验小学不足一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本站推出“追地者”系列报道,将对德州各地块进行追踪报道。无论是已经挂牌的,还是已经烂尾的,或是没有列入开发计划的地块,我们都将持续追踪,为德州读者带来最新的地块信息!德州“追地者”,为您带来最新土地信息!

  “追地者”之陶瓷市场东地块 :德州南城崛起重要版图

  10月9日,本站“房市通”公众号发布《最新!德州中心城区猛增土地供应2511.21亩!》一文,在2020年还剩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德州市中心城区土地供应新调入18个地块,调整后规模净增 2511.21 亩。

  其中,陶瓷市场东地块尤为被关注!该地块与万达广场仅一路(新河路)之隔,距离德州百货大楼约2.3公里。南侧紧邻振华医院,距离十三局医院约2.2公里,距离德城区第四实验小学不足一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陶瓷市场东地块,北邻新河路,紧靠西快速路。在城市总体规划中,还有道路建设,这使该地块交通四通八达。尤其是规划中还提出了将在此地块建设社会停车场项目。将大大增加万达商圈的容纳能力,为周边居住市民分流以及缓解周边的停车困难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1

  陶瓷市场东地块合计150.1亩,从视频上看,地块呈靴子形状。目前,该地块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和沿街门市的拆迁。

1

1

  陶瓷市场东地块与今年7月份刚刚拍卖的振华地块距离非常近,相对比振华地块,我们认为这块地位置更加优越。目前,德州市场受到业内多家知名房企的关注,这个地块热度一旦挂牌,必将引起市场争夺,热度有望赶超振华地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地块信息,请在后台给我们留言吧!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