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又一个“华戎银泰”?!实验小学北地块开始征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08:47:00
摘要
德城区房屋征收中心发布《关于公布实验小学北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一并公布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征收范围:三八西路以南,桦林街以西,实验小学以北,湖滨大道以东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

  7月28日,德城区房屋征收中心发布《关于公布实验小学北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一并公布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征收范围:三八西路以南,桦林街以西,实验小学以北,湖滨大道以东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

  这个地块面积不大,有8.9亩,位置绝对是德州市中心的中心。目前这个范围内有区直机关幼儿园和一处培训机构,沿街底商数量不是很多。区直机关幼儿园及实验小学教育用地项目正在建设中,将来区直幼儿园应该会搬到新的园区。

  实验小学北地块的位置决定了此处的开发价值非常高,临近的华戎银泰小区目前是德州房价的顶端,此地块对过的风凤凰国际、阳光国际新城等项目也是市区高房价的代表,寸土寸金来形容这个地块非常恰当。

  在今年的土地出让计划中,实验小学北地块榜上有名,土地规划为:幼儿园(拟调整为商住),之前老闫也曾就此地块进行过分析,关注度非常高。8.9亩的土地面积,如果调整为商住用地,起拍价、溢价率、开发价值等等都是劲爆消息,老闫也很期待此地块的挂牌时刻。

  目前来看,这个地块的征收涉及的住户不是很多,征收工作应该推进比较快。德州市区近几次土拍热情很高,主要集中在经开区和大学路以北区域,实验小学北地块如果挂牌,必定火爆开抢,这里的项目会成为市区的新地标,想想都很激动。

  同时公布的还有《关于暂停办理房屋征收范围内相关手续的通知》和德城区政府《关于同意启动实验小学北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程序的批复》,接下来会公布征收补偿方案,相信这个万众瞩目的地块很快就要有大动作了,老闫将继续及时发布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德州房产

点击上方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