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振华地块四个项目哪家强? 谍照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0 09:20:48
摘要
日前,全城瞩目的德城区振华地块再次引发关注,这一次四家项目的规划前批示竞相亮相公布,大家期盼中终于见识到了“庐山真面目”!

  日前,全城瞩目的德城区振华地块再次引发关注,这一次四家项目的规划前批示竞相亮相公布,大家期盼中终于见识到了“庐山真面目”!

  自7月29日土拍以来,振华地块的热度不减,四家项目你追我赶,从进场施工到设置城市展厅;从品牌发布到售楼处开放,你方唱罢我登场,不甘落后的PK“愈演愈烈”,颇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势头。

  随着四家项目的规划前批示发布,又将掀起新一轮关注的热度!

01 金辰大都会

振华地块四个项目哪家强?

  【点评】

  ★ 从当初拿地时的最高价,到最快发布项目案名,金辰每一步都敢争第一。有前期“地王”的加持,本土房企的魄力加上之前项目的好口碑,大都会项目非常值得期待!

  ★ 从规前批示来看,9栋高层住宅延续了金辰大都会系列的一贯风格,简约、大气、高端。没有商业部分的设置,金辰会更加专注住宅的建设,品质保障会非常高。

  ★ 两个小区大门让整个小区的通畅率大大提高,最能给金辰“加分”的当属自家建设的开放式公园景观,在南城紧凑的城市格局中,推窗见景将成为大都会项目的一个爆点!

02 碧桂园玖锦台

振华地块四个项目哪家强?

  【点评】

  ★ 碧桂园的实力毋庸置疑,玖锦台项目作为碧桂园进驻城区的首个项目,正是亮出招牌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相信定不会辜负全城期待。

  ★ 项目体量适中,13栋高层4栋多层加配部分沿街商业,正让碧桂园有用武之地。大门朝向横十一路,出门左转马上进入岔河西快速路,出行更便捷,这也是玖锦台的一大优势。

  ★ 项目总投资达到25个亿,如此阔气的大手笔在德州非常罕见,可想而知项目的规格之高,品质之强。

  ★ 玖锦台是四家项目中距离岔河风景区最近的一个,天然的城市公园资源优势非常大,玖锦台不仅有城区项目的铭牌,还有“快速路+岔河景区”的另一极优势。

03 天泰中梁九衢世家

振华地块四个项目哪家强?

  【点评】

  ★ 这是四个项目中“最全面”的项目,6栋26层住宅,1栋24层住宅,1栋23层住宅,2栋17层住宅,2栋15层住宅,2栋11层住宅,1栋8层住宅,2栋2层商业,1栋一层商业,1栋1层地下车库,还配套健身场地等。形态广泛,业态丰富,堪称一个中型综合体。

  ★ 九衢世家幼儿园既能给项目树立口碑形象,又能带来稳定客群,这张名片给九衢世家项目加分不少。

  ★ 项目大门朝向湖滨南大道,四项目中距离万达广场最近,紧邻振华医院。医疗+教育+商业优势最大,九衢世家项目将成为老城区连接城南的一个枢纽,值得大家关注。

04 中梁拾光里

振华地块四个项目哪家强?

  【点评】

  ★ 拾光里项目包括7栋住宅楼,与碧桂园玖锦台“对门”,分居横十一路南北两侧,大门开向横十一路的规划同样非常方便,出门右转进岔河西快速路,交通优势明显。

  ★ 项目体量小,去化优势较大,借助整个区域的热度攀升,拾光里项目速战速决的“闪电战”模式,可能会与其他三家有所不同。

  ★ 从规前批示来看,拾光里项目绿化及住宅规划非常合理。如果说九衢世家“大而全”,拾光里就属“小而精”,不同风格满足市场不同需求。

  ★ 将来,横十一路上三家项目开门相对,热闹非凡,在这条网红路上占据一席之地,拾光里谁说不会抢戏?

  纵观这四个项目,春兰秋菊,各有所长。你最中意哪个项目呢,欢迎留言讨论!

德州土拍“双11”来了!

德州乐居德州房产德州楼盘德州楼市

德州房源德州房价德州地产德州土拍

点击上方链接,了解更多德州房产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