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庆投蓝城·桃源里 初级买房看价格 高级买房看价值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4 09:31:18
摘要
庆投蓝城·桃源里以居者生活体验为要义,私享电梯直达入户,一梯两户板式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

  索尼互动娱乐CEO,Jim Ryan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价值与价格之间的关系。Ryan讲道:“常识与历史表明我们的产业(business)是抗(经济)衰退能力最强的产业之一。但我认为这也会让我们更加注意确保价值等式的正确性。相比于价格,我更注重价值。”

  在经济学上,价值是价格的基础,价格是价值的货币表现。人们经常说,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定要货比三家,一分钱一分货。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货比三家能做到,一分钱买一分货就很难做到了。价格低确实更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但因价格低而蒙住了双眼导致踩雷的事件也是数不胜数。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偶尔买了一件价格便宜的衣服,因为质量差扔了也就扔了,但房子是每家每户的第一大件,是家庭的基础,买错了是一辈子的事情。

  *项目实拍图  *项目实拍图

  在规划之初,蓝城就将价格放在了次要位置,致力于打造庆云高端舒适社区,在设计之上,从户型设计、家居细节到园林景观,都以不敷衍、不将就的态度,反复打磨每一处细节,匠心精筑理想住宅,以品牌铸就品质。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舒适为尺 建造盛放一生的家

  庆投蓝城·桃源里考量国人家庭结构,在二孩时代、三代同堂需求之下,考量生活舒适尺度,庆投蓝城·桃源里以居者生活体验为要义,私享电梯直达入户,一梯两户板式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设计大师亲自操刀,设计高得房舒居美宅,建面约116-155㎡三居/四居,超大窗墙比,超高得房率,用舒阔的空间面积设计未来数十年家庭生活的使用舒适度,让三口之家、二孩家庭不论在哪一个人生阶段,都能得享适宜的居住品质。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精工主义 用空间促进生活生长

  “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蓝城集团与庆云本土实力国企庆投集团强强联合。持匠心铸传奇,将人居品质置于首位,着力打造庆云理想住宅。

  独有精细化管理,承建过程影像录制,每一面墙均有实测实量。另有四大品质监督体系,全过程督导,筑就您的放心品质家。

  *项目实拍图  *项目实拍图

  配套为王 塑造便捷生活圈

  庆投蓝城·桃源里周边学校、医疗等配套齐全。项目与庆云第一幼儿园仅一路之隔,实验小学和渤海中学须臾可至,签约即可入学,助力孩子成才。庆云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在侧,优质医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醇熟园景 安居公园秘境

  庆投蓝城·桃源里外拥北海公园,私享天然氧吧,是家人健身休憩的好去处。内享五重园林景观,组团式园林景观,户户推窗可瞰景,真正诗意栖居,把家安在公园里。

  品质物业 尊享典雅服务

  精选国企物业,全天24小时坚守,360°全能呵护,管家式服务贯穿生活每一处细节,守候每一位业主的美好桃源生活。

  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16㎡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55㎡四室两厅两卫


  庆投蓝城·桃源里

  建面约116-155㎡实景准现房,品质可鉴

  一次性整体交付,同期开发,更早入住

  无分期开发整体效果保证,统一入住再无施工干扰

  产品档案

  产品名称 :庆投蓝城·桃源里

  户型面积:建筑面积约116-155㎡

  销售动态:实景准现房 分秒递减

  产品特色:通衢之地,城心之上。由中国房产top10蓝城集团携手庆云本土实力国企庆投集团联合打造庆云超高品质人居,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以五大维度:行业领军品牌、城央繁华地脉、教育医疗配套、匠心工艺标准、安心居家部品,承载理想的美好生活。

  鉴赏地点:庆投蓝城·桃源里营销中心

  (庆云渤海中学<老一中>西99米路南)

庆投蓝城·桃源里

热线电话: 400-610-8616,72746

德州房产

点击上方德州房产,了解更多德州楼盘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