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德达东建馨园 首付11.9万起,购国企准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3 09:02:58
摘要
德达·东建馨园项目是由德达城投集团旗下的德达地产开发,项目在规划时设计成环抱式的布局形式。从舒适三室到奢华四居室各面积段分布齐全,项目规模从居住舒适度上来讲是最高的。

  一年岁始,万物更新,生活不想一成不变,可以换新衣、新车、新手机等。但是要想生活本质有变化,需要换一个全新的生活环境。然而,新年买房考量颇多,无论是楼层、户型、配套......亦或是学区、规划、风水等问题......都让不少购房者伤透脑筋。

  买房,其实没有你想得那么难

  只要选对好品牌便足矣!

  一个优秀的品牌,是一种广泛的肯定

  是一种承诺,更是一种责任

  大到楼盘的地段、配套、生活资源

  小到户型的设计、空间的规划……

  优质品牌都为购房者考虑好了

  让买房不再是一道难题

  德达东建馨园

  首付11.9万起,购国企准现房

  给家人一个更好的居住之所

  盛放关于家的美好梦想

  买安心

  买房有不确定性,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房屋质量、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不按时交付、交付后办不了证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还有可能会出现工程延期,甚至是烂尾。

  德达东建馨园,国企准现房,400亿国企背书,深耕本土,最懂德州。精工筑家,把购房风险降到最低,建设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买贴心

  之前的小区入住九年,和物业经历了从热恋到争吵再到相见不如不见的辛酸历程。晚上回家,把车开进地下室,看着滴答滴答的漏水,无语~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上周三难得回家早一会儿,吃完饭一时兴起下楼遛弯,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堆狗屎。

  德达东建馨园,绿城联盟鼎益物业,星级服务标准,配备可视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电子围栏防范系统、防高空抛物系统等……点亮科技生活。亲情化服务、管家服务、紧急求助、情感触点服务,360°的服务体系,为居者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长寿幸福之家。

  买舒心

  现在住的那套房子,采光不好,一年四季看不到阳光。无保温层,冬天冷夏天热;客厅面积太小,还不如厨卫加起来大;卫生间面积较小,每天洗漱都得排队;两个卧室都正对着客厅,动静分区不合理,卧室B要去卫生间必须经过卧室A和客厅。通风差、采光差、隔音差……

  德达东建馨园新法式舒奢美宅,全明户型,焕新城市人居标杆。约125-133m²宽奢大三居,宽境以彰生活尺度;约143m²奢阔四居,大室尊享经典生活质感,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买清心

  周末陪孩子玩的时候,只能出去,因为小区里几乎没有场地,为数不多的绿化,也被物业强制的改成了停车场……刚交房的时候,西门的喷泉还经常开,往后越来越少,现在基本没开过了。

  德达东建馨园,社区内打造了五维园林、九重云系空间,将生态、交融、健康、精筑、人文融合于园区每一个角落。约63米阔绰楼间距,让阳光与美景一览无余。园涉成趣,绿氧胜境,美景与生活时刻相伴。

  2020这一年,我们都经历了太多

  全球新冠疫情、美股熔断、东奥停办……

  一个个百年难遇的事件

  都或大或小地影响我们的生活

  各种变数之下,不变的是

  买房人依旧在焦虑的路上

  首付约11.9万起

  助力你在德州实现买房梦!

  国企品质准现房,别给自己的幸福留遗憾! 

  感恩回馈季 好礼送不停

  一路同行 感谢相遇

  现在购房 还享年终回馈6重礼

  百万年终回馈 返乡置业优惠

  友介礼

  友介到访赠精美礼品一份

  成交礼

  成交送小米加湿器一台

  购房礼

  返乡置业购房 享专属优惠补助

  答谢礼

  老客户答谢季

  感恩回馈 送惊喜大礼

  荐面礼

  老带新成交

  新老客户均送电动车一辆

  尊享礼

  大户型有大礼

  送全屋品牌家电或2万元车位抵用券


德达东建馨园

开发商:德州德达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商贸大道以西,运河大道以东,果品批发市场南临

热线电话: 400-610-8616,58052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