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在德州买房注意啦,认准这三条,一定不跑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6 08:53:23
摘要
很多粉丝咨询老闫,外地人和县城购房者对德州城区楼市不是很了解,如何更“精准直接”买到合适的房子?今天老闫告诉你三条快捷办法,主要来说新项目,相信对很多人会非常有用。

  买房子是人生大事,选好、买定也很考验眼光和决心。

  很多粉丝咨询老闫,外地人和县城购房者对德州城区楼市不是很了解,如何更“精准直接”买到合适的房子?今天老闫告诉你三条快捷办法,主要来说新项目,相信对很多人会非常有用。   

  第一 看地段

  新项目扎堆的区域,潜力肯定很大。众多项目成为竞品,一方面相互间的价格优势会更明显地体现出来,另一方面新项目聚集,相互间的带动和拉动作用也很强,对整个区域的发展会提速很多。

  说得更直白一点,开发商的布局眼光肯定比普通人看得更长远一些,他们都不惧竞争扎堆,这个区域的热度和前景会有很大保障。

  目前的德州楼市,有几个新项目扎堆的区域,一个是减河东,有蘭园、昱景东方、御澜湾、红烨一品、奥特莱斯等新项目;另一个是万达南,有振华地块的四个项目和兴安居·新河雅园;还有新河路南,明诚雅居、华中华园、橡树湾组团和华嬉庄园、澜湖郡、江南艺境组团。

  选择这几个新项目扎堆的区域,比价会更直接,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大。

  第二 看品牌

  外部房企近两年开始进入德州城区楼市,万达南振华地块有三个外部房企项目,高铁和铁西也有绿地和世茂项目。外部房企特别是头部房企会将更先进的建筑风格和居住体验带来德州,产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

  老闫认为选择外部房企的项目,看口碑和其他城市的表现很重要。当然因为外部房企在德州城区的项目大多是“单蹦”,本地产品的参考价值会少一些。

  德州本土房地产品牌,以东海、嘉泰、金辰、德达、德兴等为代表,开发的项目多,在社会上的口碑大家都很了解,选择他们还是有保障的。很多实力较弱的本土开发商项目,老闫不建议购买,本身就一两个项目,办证也比较波折,购房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

  第三 看规划

  城市规划对楼市影响非常大,德州城区体量不大,没有地铁轻轨这类交通工具,出行压力整体宽松,新项目绝大部分都谈不上“很偏”。德州城区向东、向南发展的势头比较明显,城北正在调控规,所以看城区楼市,东部和南部的新项目多。

  老城区的新项目少价格高,选择面很小,新项目均价1.5万+,购房压力还是很大的,“老城金贵”这一点在德州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老城核心区的价值越来越高是不可否认的,现在“有一套老城学区房,改善住宅在城东城南”的情况也渐渐兴起。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