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天樾湾 “交房即办证”,真的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7:29:24
摘要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也是乐陵碧桂园·天樾湾业主们正式交房的好日子。当天上午,多位业主验房收钥匙后,现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交房发证“零跑腿”、“零时差”。

“过去交房后要等很长时间才能拿到产权证,现在可好了,不光拿到了新房钥匙,我们还拿到了产权证!”

频频期盼的“交房即办证”,真的来了

乐陵首个“交房即办证”项目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也是乐陵碧桂园·天樾湾业主们正式交房的好日子当天上午多位业主验房收钥匙后,现场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交房发证“零跑腿”、“零时差”。

以前,房企达到交房条件后,需要组织施工、质检等五方,对十几个大类上百个小项勘察验收,共同出具手续,耗时很长。业主在交房后想拿到房产证,需要两至三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天樾湾项目交房现场,业主们依次有序办理交房手续、提交登记申请、完成身份验证、材料核验、税费缴纳,等流程手续后,可直接在现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碧桂园·天樾湾项目是乐陵市第一个实施竣工综合验收备案的项目,也是乐陵市首个“交房即办证”的楼盘。

碧桂园天樾湾业主“交付即办证”

业主与房企的共赢

将不动产登记现场查看与综合验收整合,实现测绘报告信息共享、结果互认,推动规划、消防、人防、档案、工程质量、市政公用服务设施等联合验收,企业从完成竣工综合验收备案到取得不动产首次登记证书,审批时限压缩至15个工作日等。“交房即办证”的做法,如今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但在乐陵市还是头一次。对于天樾湾业主来说,他们既轻松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省事还省心;又能把沉淀在房子上的大笔“死资产”,变成可用于抵押贷款、直接入市出售的“活资金”,减轻了自己入住装修、子女入学、资金周转等压力。而对于第一个在乐陵落实这一政策的房企碧桂园来说,也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财务成本;同时,如果项目质量不过关,就无法一次性通过联合验收。而一次性通过联合验收,对于碧桂园品牌建设带来的积极意义,更是难以估量的。

 

深耕德州 未来可期

作为第一个在乐陵实现“交付即办证”的房企开发商,碧桂园长期看好中国城镇化的发展。2021年5月,碧桂园德州区域成立。据悉,今年是碧桂园进入山东市场的第十年,依托碧桂园在山东全省16地市、160多个项目的高点布局,碧桂园德州区域站在新的起点,手握落子德州的13个项目,已然成为德州项目最多的外来开发企业。我们相信,未来碧桂园还将继续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持续深耕德州,不断布局,以创新驱动产品迭代、提升全周期竞争力,朝着做最懂德州的品质房企这一目标不断努力。

碧桂园德州区域项目布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