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德达东建馨园小院拾光 一楼带庭院 演绎浪漫生活的N种可能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3 09:00:10

  懂生活的人懂得

  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的重要性

  懂享受的人更懂得

  与其欣赏风光不如住进风景里的道理

  倾听自然之声

  观赏四季美景

  选择对了,生活无处不风景

  德达东建馨园,一楼庭院

  可以打造成私家花园,院内种些花花草草

  满满的田园风光

  藤架下摆个小茶几

  或者安置一套太阳伞和铁艺座椅

  优雅别致的生活尽显无遗

  院子,是孩子的自然课堂

  在庭院里,印证成长的时光,把庭院打造成儿子的游乐场、女儿花房,一层的宽阔院落更是装满了爱和期待,一花一草,弥漫着自然的气息,孩子们在院子里嬉戏玩耍,享受童年应有的纯真快乐。

  院子,是妻子美丽的花园

  在庭院里,收藏一生浪漫。院子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与最爱的人,就在这庭院里彼此相依,温柔与美好,倾其所有赏月观星,耕种烹饪,读书交心,将精致有趣的生活赠予彼此。

  有了院子,就有了自己的花园,可以亲手栽植花卉盆栽;花开的时候,修剪一束鲜花,送给常伴你左右的爱人,看她喜上眉梢。

  院子,是父母的养生之所   

  在庭院里,相伴安逸温暖。庭院,早已成为人们埋藏骨子里很多年的情怀,为父母置办一处院落,养花种菜,颐养天年。

  全家人的聚会,都少不了院落里的团聚。跟父亲,在庭院里品茶饮酒;陪母亲,在庭院里养花栽木。时间都去哪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院子,是自己的家庭主场

  天暖时节,坐在自家的客厅,观庭院赏美景;或邀三五好友,坐于院中,谈笑风生。

  有天、有地、有花园,生活处处皆是景,晨光斜照、花树成荫、鸟唱虫鸣,共享一城的静谧与繁华。

  德达东建馨园

  大匠于心 精琢于微

  建筑面积约95-140㎡德达园系臻品 

  今年买 明年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