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质向标,别样生活!碧桂园德州区域15盘联动飓惠,置业舒居好房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01 14:52:12
摘要
碧桂园德州区域金秋购房节火爆进行中,15盘联动、新品加推、五重礼飓惠金秋,不容错过。

  “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楼市也将进入十一黄金周,这也是“金九银十”中楼市行情最火热的时间。

  碧桂园德州区域金秋购房节火爆进行中,15盘联动、新品加推、五重礼飓惠金秋,不容错过。

  实力称王,大牌碧桂园就是不一样

  更奢适的户型格局?一步到位的全龄舒居?生活不将就,选房要讲究。一所房子承载的,是对过去生活的犒赏、对未来生活的改善。享受花样人生,探究星空乐趣,为城市打造优质人居体验是碧桂园一直在做的事。2017年碧桂园进入德州,通过融合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优质元素,15盘持续深耕德州,为德州人带来了多个优质的“五星级的家”。

  在德州,住碧桂园已然成为一种自带优越感的社会符号,做碧桂园业主成为尖端人群的身份象征。想自带BGM出场,想足够亮眼,想在德州安家的购房者,可以优先选择世界500强碧桂园!尽情扑在生活里,肆意乐在碧桂园,人生进阶,尽在金秋购房!

  当红正燃,明星楼盘闪耀德州

  伴随德州向3线城市迈进的步伐,主城居住环境的改善需求进一步提升。碧桂园深耕德州,第九盘落子德城市区,携【星系】升级力作——碧桂园·玖锦台。匠心筑家,建筑面积约110-215㎡智能装修美宅,敬献有成就的德州人。其择址尤为考究,北侧900米紧邻万达广场,周边生活资源丰沛,项目两侧即是湖滨南大道与岔河西大道,出行便捷畅通,而西侧与岔河水岸一路之隔,还原滨河生活的浪漫情怀,舒享健康鲜氧生活。

  在德城北,改善兼顾品质,亲民价格的好房子到底是啥样?碧桂园星悦时代告诉你!世界500强,优居大产权、内外皆美景,品质新进阶。建筑面积约95㎡的三室,110㎡和125㎡的三室两厅两卫更是尤为难得:所有户型均是三面采光,最大限度满足日照和空气对流,保证户户通透,园林景观视觉更佳,为业主的健康居住打下硬件基础。特别适合在北城首次置业和二次改善的业主。

  德州是一个少有的很会享受生活的城市!是一个想离开又舍不得的城市,它历史人文厚重,对外交通发达,消费相对不高,无论是对外来务工还是返乡置业的朋友来说,在此置业是很好的选择。

  多维度综合布局 体现硬核综合实力

  被誉为“中国地产航母”的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方向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

  29年间,碧桂园从1个顺德碧桂园开始,至今已布局全球,业务横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每到一地,精筑一方,备受当地居民的赞誉与热捧。作为城镇化建设的先行者,碧桂园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

  今年,9月15日,碧桂园再获多项荣誉,登上“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 “2021中国房企稳健经营20强”、 “2021中国房企社会责任十强”等多个榜单首位。其中,碧桂园已连续第4年蝉联综合实力榜单第一。

  好的物业服务绝对是房产升值的重要影响因素!好的物业会提高社区的居住舒适性,好的物业可以提高社区定位,好的物业让业主对社区的归属感、安全感以及家庭感更加强烈。从而拥有更深的幸福感!总之,好的物业,是决定社区品质、业主在社区生活质量的后期关键因素。

  9月20日,碧桂园服务与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富力物业拥有的物业管理业务。这一收购再次印证该公司服务能力与综合实力。”

  以远见未来的前瞻布局,碧桂园多点布局和持续深耕德州,多样化产品满足不同业主的购房置业需求。

  碧桂园车储商嗨购季来袭

  国庆节到来之际,碧桂园针对车位、储藏室、商业推出的购房优惠,十一黄金周期间可享飓惠。

  国庆期间碧桂园多重活动来袭

  国庆Free游活动:特别制作【碧桂园带您国庆Free游】,并利用线上小程序进行裂变助力,完成指标客户可到售楼处领取欧乐堡门票。同步发起发起抖音挑战赛,客户完成指定任务后,话题池内点赞量较多的可获得精美礼品哦~

  国庆7天乐:融合多种游乐形式,进行国庆嘉年华活动,内含民俗文化节、亲子嘉年华、科技体验展、网红斑马线等活动,先到先得。

  国庆期间还有BOSS总经理亲推代言:总经理直接放价,飓惠来袭,把握机会(10月2日碧桂园德州所有楼盘进行新品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