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耀世盛启,全城瞩目,10月23日东海紫云台盛大开盘,火爆州城!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5 09:06:08
摘要
东海紫云台10月23日盛大开盘,主城核心地段,抢精妆智慧大宅,此次燃爆开盘现场,向全城展示了主城热捧的爆发力,也印证了人们对东海集团的认可与青睐。

  久经期待,耀世开盘

  东海紫云台

  10月23日盛大开盘

  主城核心地段,抢精妆智慧大宅

  倾城久候,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东海紫云台盛大开盘,聚焦全城目光

  在德州,东海即是实力

  此次燃爆开盘现场

  向全城展示了主城热捧的爆发力

  也印证了人们对东海集团的认可与青睐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人气一片火爆, 大家热切地聚在一起互相谈论。选房区,更是连续不断地传出选购成功的喜讯!整个现场,始终洋溢着紧张而喜悦的气氛。东海紫云台以主城稀缺精妆智慧大宅的傲人之姿,燃动城芯,再次印证了其超高人气与魅力!

  活动现场图

  选到心仪户型的业主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激动的表示:这次终于抢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东海紫云台非常符合我们的置业需求,地处主城区,和父母离得更近,出门走不远就能回家!并且在这里出生成长,对主城的每条街巷都很熟悉;出门有学校,孩子上学也方便;距离周边商场都不远,休闲购物都很便捷……

  活动现场图

  首开大捷的傲人成绩,东海紫云台以不可阻挡之势,鼎沸全城。热销是客户的认可,更是东海紫云台的实力证明,主城芯稀缺洋房住区,精妆智慧大宅,为主城生活打造全新范本,首开即传奇,热燃主城芯,全城争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此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10月31日。

东海紫云台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衢中路1972号东海紫云台营销中心

400-610-8616,2394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