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3.9亿!德州房交会圆满落幕 成交32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3 12:07:08
7月23日,为期15天的2022德州房产交易会暨线下房产超市正式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次房交会26家参展企业、36个在售楼盘共成交房源326套,成交总面积4.2万㎡,成交总额3.9亿元

房交会期间,购房者享受1%的补贴,公积金购房贷款增加了按月冲抵的方式,贷款额度最高达到50万,商业贷款利率最低降至4.25%。
各参展企业竞相推出重磅优惠政策,最大限度让利于民;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网站查询,线下参观实体超市,减少了中间环节,让购房者一站式选房购房,享受便捷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建绿色品质楼盘,圆美丽宜居梦想。为促各参展企业积极打造品质住宅,建设美丽宜居环境,房交会组织专家对参展企业、楼盘等进行了认真评选,在闭幕式现场进行了颁奖。




丨嘉泰·书香名苑楼盘获得2022德州房交会楼盘销量榜首

丨2022德州房交会十大人气楼盘

丨2022德州房交会十大优秀参展单位


同时对于本次在线上直播、为购房者提供专业分析的主播团队和优秀主播给予了肯定。


丨2022德州房交会优秀主播团队

丨2022德州房交会十大优秀主播


“我们在房交会期间,直接销售了7套别墅,没有中间环节,每套别墅让利10万元,让购房者享受到了很大的优惠,我们企业也同时去化了库存,回款2000余万,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这种形式很好,希望以后多举办,常举办。”奥特莱斯澜铂湾营销总监张金凤表示。
目前,2022年德州房交会暨线下房产超市已闭幕,线上房产超市将持续运行,购房者可登陆www.dzfgzx.cn进入房产超市,线上了解德州在售的房源信息,同时主办方表示将继续为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做好服务,确保已出台的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落实到位。今后,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再次举办类似活动。


标签: 房交会 购房 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