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德州齐河县齐河金辰天悦壹品 起价约6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8:24:31

  金辰天悦壹品项目位于友谊路与齐晏大街的交汇处(时代家园社区北侧),地处齐河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周边配套非常完善,拥有成熟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交通四通八达。 项目自身配建13亩私家园林,环境优美,小区内部耗巨资打造出“一心三轴”的中心围合式七重园林景观,以中央景观节点为中心,串联起各个楼间景观组团,打造出“三季有花、四季皆绿”的小区绿化。植物配置与楼间距搭配合理,充分考虑通风、采光、日照方面的需求,运用多种高大乔木、灌木与花草相结合,保证了每家均能拥有良好的景观视野,每户都能享受推窗见景、鸟语花香的公园生活。住在天悦壹品,每天呼吸着层层过滤的新鲜空气,阳光入户,清风自来,在天悦壹品中居住,就是在公园里生活。

  齐河金辰天悦壹品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