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德城昱景东方主力户型为108~207㎡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5:01:14

昱景东方,小区景观采用新亚洲园林设计手法,将传统意境与现代风格对称运用。超4万平米园林绿化面积,集喷泉水景、建筑雕塑、园林小品等景观元素于一体,五维景观设计,让业主尽享公园生活。社区内部配备运动跑道,健康生活即刻开启。 昱景东方,择址东部新城央心,傲瞰城市未来,以恢宏气度鼎力造极,屹立未来城市封面。秉承公园生活居住理念,打造一席人居生活样板,90-220㎡人居样板,以革新城市的力量启幕万象生活,不负德州期待!

昱景东方主推户型建面约108~207㎡,房源特点为[格局方正谨遵空间法则] 南北通透,动线有序,全明设计,肆享阳光舒展 [餐客一体优雅生活主场] 餐客相连,氤氲一日三餐,会晤亲友,自在从容有度 [L型飘窗畅享旖旎风光] 儿童房270°全景飘窗,阳光入户,清风鲜氧,充盈童年时光 [匠筑四居承载全家欢笑] 双卫设计,主卧套房,三代同堂,尊贵生活井然有序,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