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德城碧桂园隽峰铭筑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2:52:04

新项目碧桂园隽峰铭筑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德城,开发商为德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世界500强碧桂园德州第15盘,德州第三盘,迭代星系奢居——碧桂园·隽峰铭筑,择址经开芯 中央居住区,三大商圈环绕,教育资源丰富,携29载大成匠心造诣,献给向往品质生活的德州人。 "世界500强碧桂园 5载15盘筑梦德州 鼎立经开核芯 享中央居住区资源 毗邻广川大道 多重路网便捷通达 香港上市物业 贴心服务凤凰管家 全龄立体园林 大美花园胜景筑家 多所学校林立 书香氤氲锦绣未来 多重科技系统 轻奢智能封面居所 比肩一线标准 迭代升级星系空间" 户型:"全明设计 南向多面宽 宽境双阳台 南北通透 户型方正 双卫设计 灵动空间"

目前碧桂园隽峰铭筑预计推出建面115~140㎡户型,三居室,四居室,公共部分精装,全装修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