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德州翠湖庄园物业不给消防车开门!保安不抬杆!最新回应……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08:49:33
摘要
最近德州翠湖庄园小区“火”了,不是因为其他原因“火”,而是因为小区有业主拨打119求助,消防车急速驶来却进不了小区大门!物业保安就是不抬杆,情急之下消防员和一名男子把杆手动抬起来后,消防车呼啸进入小区。这个过程中,小区保安一直淡定地站在一旁,却没有上来帮忙。

  最近德州翠湖庄园小区“火”了,不是因为其他原因“火”,而是因为小区有业主拨打119求助,消防车急速驶来却进不了小区大门!物业保安不抬杆,情急之下消防员和一名男子把杆手动抬起来后,消防车呼啸进入小区。这个过程中,小区保安一直淡定地站在一旁,却没有上来帮忙。

  事件回放:消防车进不了门 保安非常“淡定”  

  1月23日晚10点25分左右,翠湖庄园小区北大门,消防车鸣笛开到该小区,物业却不给开门!无法进入小区!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消防车来到小区大门口后,物业保安虽然就在现场,却迟迟不给抬杆。

  拍视频的业主以为小区里着了火(事后得知是某业主因为别的原因向消防队求助),于是质问保安:师傅,着火了都不开门?另一位业主也劝保安:你先开开,让他们进去。但是保安现场非常非常淡定,并没有开门的意思。

  消防员迟迟得不到回应,于是跑过去手动抬杆,一名业主也赶紧帮忙抬杆。杆子抬开后,消防车呼啸而过,几名消防员奋力的奔跑追随消防车进入小区。

  业主不满:救护车都不开门?这怎么交物业费!

  拍视频的业主非常愤怒,朝物业人员咆哮:救护车(口误,应该是消防车)都不开门?救护车(口误,应该是消防车)都不开门吗?你这物业怎么交物业费!

  据现场照片显示,在消防员抬杆的过程中,小区保安一直淡定地站在一旁摆弄手机,并没有上来帮忙。

  事件被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物业公司向消防队解释:是抬杆的遥控器坏了,门打不开,不是保安故意不开门。

  但是随后在物业向小区业主发布的声明中,北大门因业主醉酒闹事造成堵车,当时保安让消防车走南大门,这一说法与之前的说法又有点矛盾。

  物业道歉:保安处理不够灵活  已进行处罚教育

  1月24日,翠湖庄园物业服务中心发布声明,就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1.当天晚上10点25分左右,119消防车在北大门口驶入翠湖庄园小区,工作人员告知门卫说业主打电话发现有蝙蝠,而不是某业主所说的是小区有火灾现象。

  2.北大门因业主醉酒闹事造成堵车,门卫保安已给消防人员说走南大门,南大门有专职人员负责对临时车辆及应急车辆进行管理放行,紧急情况下门卫保安协助消防人员手动抬杆进入小区。

  3.此前已在业主群里发送过通知,临时车辆请走南大门,北大门仅为业主车辆日常通行或外来车辆进出的管理管控。

  4.虽因饮醉闹事阻碍,但是小区保安对应急事件的处理不够灵活,物业服务中心也已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教育,对给小区业主带来的矛盾与担忧,在此向大家道歉。

  5.小区某业主不明白事实,乱造谣言,对我们形成了民意损害,请您及时更正或撤销链接,否则我们会追究法律责任。在此,提示各位业主不要随意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社区环境。

  1月2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德州房产

点击上方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