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必须知道!德州未来的中心轴是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09:05:41
摘要
大家肯定东部城区正在腾飞的同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现在的高铁片区配套滞后,“打酱油”都没地方”,现状不可回避,观点尖锐也很实际。今天老闫就和大家聊一下高铁片区的配套及商住规划。

  最近,老闫根据东部城区新出台的控规图解答了几个热点问题,很多人在后台留言互动,大家肯定东部城区正在腾飞的同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现在的高铁片区配套滞后,“打酱油”都没地方”,现状不可回避,观点尖锐也很实际。今天老闫就和大家聊一下高铁片区的配套及商住规划。

  未来中心轴:尚德十一路

  控规图是未来5到10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框架,老闫连续解读东部城区最新的规划,力求将高铁片区未来的面貌勾勒出来,见证城市的发展,也为投资置业提供参考。可以准确地判断,现在的尚德十一路正是高铁片区的中心轴,沿路将成为东部城区的核心CBD,包括已有的太阳能小镇(京鲁数谷)和建设中的绿地创新谷。图中规划的纯商业用地达到5处,可以预见,未来的尚德十一路堪比目前市区的东方红路,核心优势无可比拟。

  另外,这条中心轴附近还规划有7处商住混合用地,集中在太阳能小镇(京鲁数谷)对面和尚德十一路与崇德十大道路口。未来,出高铁德州东站,一路向西一路繁华。值得关注的是,这几处商住混合用地的挂牌出让还未有明确消息,这里未来的价值不可估量。

  迎来交房潮:东城将起飞

  现在高铁片区的新项目不是很多,配套设施不够完善是现实情况,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大片的“绿色地带”,这里还是长势喜人的麦田。老闫认为,成熟的配套服务于成熟的社区和大量入住的业主,“人少”是目前高铁片区的真实写照,这片区域几个新项目今年将陆续迎来交房潮,包括绿地、东城茗筑、昱景东方、红烨一品等几个楼盘,交房后随着入住业主的增加,商业及相关配套会更迅速地发展起来。

  4月27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东城分校正式奠基,控规图上的一所小学真正落地开工。德开小学东校区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届时绿地项目的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整个片区的教育提升也是显而易见。

  老闫有话说

  德州向东发展的势头和力度空前,一张控规图给出的是一个面,尚德十一路就是一把剑,集合引领了高铁片区的多重优势。如果之前对高铁片区的发展还不清晰,这张控规图给出了准确答案,相信通过连续几天的详细解读,大家对德州未来的东部城区有了准确定位。了解身边事,关注城市建设,欢迎提供线索,与老闫见证德州新发展!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