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平房1:0.97,楼房1:1 大东关二期拆迁方案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08:55:40
摘要
寸土寸金的老城拆迁工作又有新消息!7月6日,德城区政府发布《大东关二期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对该范围内房屋征收征求意见。

  寸土寸金的老城拆迁工作又有新消息!7月6日,德城区政府发布《大东关二期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对该范围内房屋征收征求意见。

  根据公告内容,征收范围包括两个地块,占地约26亩,44户,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

  在补偿方式上,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

  平房和二层独院的置换政策

  平房以国有土地使用证为依据(土地证为共用土地证的按照院落面积),按土地证面积的97%置换安置房建筑面积(1平方米置换安置房建筑面积0.97平方米)。

  两层独院的,按有证正房两层建筑面积之和计算1: 1置换安置房建筑面积,剩余院落部分按照2平方米置换1平方米安置房的建筑面积。.

  货币补偿

  住宅房屋补偿价格由按《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选定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评估确定,予以货币补偿。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明确安置楼为东地中大街1001号1号楼,此栋楼为宝林大东关颐景园1号楼,目前该小区均价15000左右。此次拆迁安置,被征收人搬家距离近、位置好,价值还是很高的。

  附:文件原文

德州房产

点击上方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