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占地63亩,床位482张,德州南部增加一所新医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08:49:28
摘要
近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德州市肛肠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项目管理监理一体化招标公告》。公告标明,在德城区联兴路以西、华孚路以南、天河路以北。将建立德州市肛肠医院新院区,计划工期912天。

  近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德州市肛肠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项目管理监理一体化招标公告》。

  公告标明,在德城区联兴路以西、华孚路以南、天河路以北。将建立德州市肛肠医院新院区,计划工期912天。

  德州肛肠医院隶属于德州市市立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是德州市重点肛肠专科、德州市肛肠病研究基地。

  新院区总用地面积为 41770.00 平方米(约 62.65 亩),床位数为482 张,新建住院综合楼一座(地上15层、地下1层)、门诊医技楼一座(地上4层,部分区域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 439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 38100.0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800.00 平方米。

  医院将按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标准设计建造,涵盖急门诊、住院、医技、保障、行政管理、科研楼(肝肠研究所)等主体。建成后日最大门诊接待量为680余人,年门诊量为25万人次。

  从地理位置来看,医院覆盖周围众多小区,如明诚雅居、橡树湾、华中华园等,同时,2020年双十一土拍扒鸡集团拿下的两宗地块,以及今年拍卖的沙王、林庄地块以及8月13日土拍新河路南的几宗地块均在该医院辐射范围内,德州南部的医疗条件将更上一层楼,居民生活也更加便利。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