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齐河管理部多措并举促归集扩面显实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0:07:49

    齐河县管理部在市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公积金管理条例,依法深化归集管理,积极推进我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2022年1-5月份新增职工4016人,归集单位134个,归集公积金2.77亿元。

    一、主动出击,组成扩面小组。由业务精通、服务热情的工作人员组成扩面小组,以非公有制企业及新成立单位为归集扩面重点,提前做好催缴工作名单、路线规划通过大数据查询、电话沟通等方式,做认真、细致、扎实的摸底调查,掌握未建缴单位的真实情况,并做好台账记录。对未缴纳单位进行统计整理、分类汇总,并把具备条件的未建缴企业作为重点对象。

    二、多管齐下,推动归集扩面。通过开展“政策上门”活动及“为先进缴存企业经办人发放奖牌证书”等形式深入到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动员,鼓励企业提高缴存比例和基数;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采取对职工及企业法人发送信函、与未建立制度的单位领导进行座谈、上门办理,对有条件但未建缴单位下发《催缴通知书》等多种形式推动公积金缴存工作,做好规模以上非公企业的催建、催缴工作。

    三、全程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安排专人对接缴存单位经办人员,从最初的催缴到建缴,教会其如何在线上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同时为提高办事效率,及时解答单位经办人员各种疑难问题,建立了单位缴存经办人员微信交流群,并在群内及时转发各种业务办理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标签: 公积金 企业 缴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