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德州开发区4条新路将开工建设!出行更加方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08:58:46

  9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市政规划科公布经开区4条新建道路的批前公示,有三条新建道路在居住区,建成后对周边居民出行条件将进一步改善。

  如果仅从以上两张图来看,到底在哪里?相信很多人会有点懵 。老闫结合今年7月经开区公布的控规图来介绍一下,位置就会很明确了。

  规划12号路位于现在的石榴春江明月项目南侧,规划29号路在春江明月的西侧,这两条道路建成后,和常兴路、将军大道会把春江明月小区“框”起来,这个小区居民的出行也会更方便。

  通过控规图还可以了解到,规划29号路会向南通到升源路,道路西侧规划有一所小学及养老机构和社区医院,这对周边几个小区的出行改善是比较明显的。

  另外,已经列入土地出让计划的福胜油脂地块就在规划12号路南侧(春江明月南侧地块),这两条道路建成后,对这个地块的提升作用也很强。

  此次公布批前公示的另外两条新建道路位于减河以东,东西向的尚德系道路再添两条,尚德二路和尚德七路要开建了。

  尚德二路主要穿过厂区,属于比较靠北位置了,这一片区域工业用地的规划较多。

  尚德七路位于现在的东城茗筑项目南侧,中动动漫产业园的北侧,尚德七路建成后承担的功能还是很大的,这条道路关注度还是很高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