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杨忠保:中梁高品质洋房即将闪耀南部城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1 16:47:38
摘要
7月31日,中梁地产德聊事业部总经理杨忠保讲述了济南梁泰置业有限公司对德城区振华2019-028号地块的规划。

新浪乐居独家专访中梁地产德聊事业部总经理杨忠保

新浪乐居德州站

  7月29日,备受关注德城区原振华玻璃厂地块竞拍完毕。硝烟散去,人们开始关注背后的故事。竞得地块的买家是怎么打算的?新的地块,新的房企,新的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关注。新浪乐居重磅推出“土拍买家说”栏目,请竞拍成功的买家来描述下他们的蓝图。

  7月31日,新浪乐居采访了中梁地产德聊事业部总经理杨忠保,请他讲述济南梁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称“济南梁泰”)对振华2019-028号地块的规划。

中梁高品质洋房闪耀南部城区

  “济南梁泰”很多人都有些陌生,但是“中梁地产”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中梁于2017年9月拿下开发区刁李贵地块,2018年10月份首次开盘火爆全城,目前已基本售罄。金麟府作为中梁地产在德州的首个项目,从拿地到开工,再到销售一直热度不减,成为减河沿线最亮眼的风景!此次,济南梁泰作为中梁地产的下属公司,在德州城区再次拿地,让人期待。

  此次拍出的四宗土地中,28号地面积最小,仅31亩。容积率也是四块地中最小的,仅1.6~2.4。对此,杨忠保说:“虽然这块地面积比较小,各方面成本分摊等可能不占优势,但是为什么我们依然坚定的拍得这块地?是因为这块地的价值挖掘会更深!一般来说,地块不大更容易打造高端住宅,地块小意味着后期物业好管理,而且开发一次到位,周期短速度快,没有后续开发,减少施工带来的噪音和灰尘污染,居住的舒适度更加高。

  因为28号地块的容积率相对较小,杨忠保表示,如果是2.7的容积率,做高品质的洋房可能会比较困难,“但是容积率2.4的话,我们可以做出一部分10层左右的高品质洋房,这将会是我们这个项目的优势。对于洋房这一块,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中梁高品质洋房闪耀南部城区

  虽然此处项目规划还未定稿,但杨忠保表示,规划方向会是10层左右的洋房,25层左右的高层。具体风格还是要和周边的组团风格来定。

  “中梁作为中国房地产20强企业,具有非常多的产品定位和风格,选择的余地会很多,因为这个地块是一个比较大的组团式结构,需要结合周边其他的项目来确定风格。

  杨忠保介绍,“我们的地块处于岔河沿岸,风景优美,周围商圈成熟,加之周边多数是刚需市场,相信和我们一样,其他开发商也会选择在此地建设高品质的楼盘,成为德州南部城区的高端住宅聚集区!”

中梁高品质洋房闪耀南部城区

  “相互拆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合作共赢才是目的。我们四块地之间距离很近,交通组织等很多问题都存在困难,我们和碧桂园可能还会共用一条路。”杨忠保笑着说。

  四家房企在相对聚集的地方,竞争肯定存在,“但是在我看来,这种竞争会促进各家房企做好内功,大家拼得更多的是产品质量、运营、工程施工等,用品质来竞争!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一个区域内,货比四家,是一个利好!”

  对于竞争,杨忠保有自己的观点。“相对来说,中梁的产品设计是非常优秀的,这其实对本地房企是一件好事,会逼着他去提升。而当地房企也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这也会逼着我们要做得更好!因此,我们四家房企集聚在一起,不管是外地房企还是本地房企,竞争会让我们努力把自己做到更好!我相信,这个地块的房产项目一定可以做成德州楼房的标杆!”

中梁高品质洋房闪耀南部城区

  对于再次落子德州,杨忠保解释,“我们一直没有离开德州,我们非常看好德州市场,所以今年的德州土拍我们一直有关注和参与。”杨忠保表示,德州的土地供应在近些年来一直非常平稳,价格也非常稳定,“我们判断,德州市场并没有出现透支的情况,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市场,我们一直在关注,值得中梁来投资!”

  也正是因为德州土地供应量一直平稳,所以土地相对抢手,“直到这次土拍,我们才算拿到了土地,算是一件快事!”对于区域产品价格,杨忠保表示,鉴于地块周边多是刚需住房,“刚改需求应该是主旋律,高品质的洋房肯定会在1万3左右。”

  杨忠保告诉新浪乐居,项目规划设计已经开始,项目的具体规划2个月后,预计十月中旬,甚至更快的时间就会公布出来,敬请大家期待!”

德州房产

点击德州房产,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