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2975亿!德州今年第二场土拍全部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11:05:26
7月8日上午11点,德州城区今年第二场土拍准时开始,四个地块中,由于三宗土地都只有一家报名,顺利底价成交。热度较高的区水利局东地块经过两买家一番竞价后,最终以1.4亿成交,亩单价达到711万元。

买家不出所料  三宗底价成交
2022-DC01长庄地块底价成交,买家:德州市万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兴置业)。总价4610万元,单价245.23万/亩
根据1.2-1.5的容积率要求,德兴城北6层洋房项目即将落地。

2021-D020-D双企南地块底价成交,买家:德州双企平治置业有限公司。总价10320万元,单价715.25万/亩
此地块仅14.43亩,和悦府后续的开发,2.5-4.2的容积率,大高层住宅无疑。

2021-D019双企北地块底价成交,买家:德州双企平治置业有限公司。总价3820万元单价368.72万/亩

这个地块最值得关注的安置房的建设,按照拿地要求:地块竞得人需无偿建设住宅安置房(简装修)不低于6700平方米。无偿建设不小于460平方米储藏室,并无偿为所有被征收人办理不动产权证。超出安置面积的按开盘时市场价计算。安置房原则上按整栋整单元提供,不足整套的按整套面积提供,并确保首期建设、验收交付。安置房交付后,由德城区安排调配,全部用于居民安置。车位按交房时市场价格优惠1万元购买。竞拍人竞得土地后,需与德城区政府签订回迁安置协议,明确安置房位置、户型、交付期限、违约责任等具体事宜,并承诺自竞拍成功之日起3年内,将安置房交付德城区

 竞争不算激烈 九中新盘落地
此次土拍中热的较高的2022-DC02区水利局东地块,有两家报名,并在正式开拍前展开了三轮竞价,不过最终拿地的是:德州德嘉控股有限公司。总价14225万元,单价711.11万/亩。

之前这个地块的项目案名已经流出—畅水园,由于这个地块形状不规则,开发设计会受到影响,不过天衢东+九中学区盘的强大优势,项目快销应该不是问题。参考岔河小区1.3万/平的二手房价格,该项目保守1.2万/平起步。
老闫有话说
作为房地产市场上游的土地市场冷热,是下游楼市的晴雨表。今年已经进行的两场土拍比较冷清,风光不再,大部分底价拿地算是保住了遮羞布,但未能给下半年土拍营造气氛,再次挂地又是“攻坚战”。
目前德州本地房企手里基本都有项目,现行市场下去化难度不小,再次拿地的欲望和需求不高。外部房企接连暴雷,在德项目优势不大,拿地兴趣骤减,所以下半年的土拍任重而道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