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德州土拍“双11”来了!8宗地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2 16:48:45
摘要
10月12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全市最新的土地挂牌计划,其中共有9个区县发布土地挂牌计划,包括德城区、齐河县、乐陵市、陵城区、平原县、宁津县、临邑县、庆云县、禹城市等。

  10月12日,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全市最新的土地挂牌计划,其中共有9个区县发布土地挂牌计划,包括德城区、齐河县、乐陵市、陵城区、平原县、宁津县、临邑县、庆云县、禹城市等。

  其中,德州中心城区共有8宗地块出现在挂牌计划中,其中3宗工业用地,1宗医疗卫生用地,4宗居住、商服用地。另外,齐河县共挂出13宗地,为本次土地挂牌最多的区县。

  作为备受关注的德州中心城区土地市场,每次土地出让挂牌都会备受关注!本次挂出的四宗地块,分布在铁西、德城区、经开区。其中2020-002地块是本次挂牌地块中最大面积的地块,合计58.92亩。位置也相对最佳,北接华中华园,东临明诚学校,南靠创业路。目前华中华园正在建设销售中,房价在8000元左右。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商服用地,可以断定,靠着马路将肯定会有商业入驻。这将极大的丰富该区域的生活配套!

  2020-005地块位于经开区,中傲集团对面,土地用途为商务用地。商务用地可以作为商业用地、金融保险用地、餐饮旅馆业用地以及其他商业服务用地。如写字楼、旅行社、信用社、度假村等服务设施用地。期待这个地方的开发能给周边带来新的经济活跃点!

  2020-001地块位于铁西创业路,是本次挂牌地块中最小的地块,仅为2.27亩。此地块东、西、南均被良建万兴庄园环绕包围,此地块极有可能被该小区的开发商拿下,开发商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0-004地块位于前魏安置社区附近,华润路沿街,21.25亩的面积为商业用地。鉴于新河路南商业较少,这块地也值得期待!

  其中,本次挂出的医疗卫生用地位于经开区袁桥社区北侧,期待与东部医疗中心形成联动,为经开区居民提供强大医疗保障!

  10月9日,德州市政府进行了本年度中心城区土地供应调整计划,调入18个地块,新增2511.21亩土地。10月12日,就发布了土地挂牌计划!可以预见,年底的德州土地市场,将会非常热闹!本站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德州土拍“双11”来了!

德州乐居德州房产德州楼盘

德州房源德州房价德州楼市

点击上方链接,了解更多德州房产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