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刚刚,德州今年第二拍报名截止!多是底价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10:56:00

         刚刚(截止7月6日10点),今年德州城区第二场土拍报名截止,2022-DC02区水利局地块2家报名,其余三宗土地分别只有一家报名,7·8土拍流拍不存在!

四宗土地 “拒绝”流
6月8日,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德城分局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四宗土地均位于德城区,位置不错但面积都不大。

当时老闫曾预测过,基本都是买家曝光,2022-DC01地块为深耕城北的德兴新洋房项目。
2021-D019和2021-D020-D两地块,本土房企双企的囊中之物。
主打天衢东和九中学区盘的2022-DC02地块,挂地之初就被认为热度最高,买家之一确定为本土开发商德嘉控股,并且地块围挡上项目名称前期已经曝光——畅水园。不过根据报名情况看,德嘉控股拿地要面临一番竞争。
 热度不高 本土房企“唱戏”
三宗土地有且只有一家报名,证明不会流拍的同时, 底价拿地也成为必然。而区水利局地块2家的竞争,预计也不会很激烈。

竞拍截止时间分别为:


1

2022-DC01:2022年7月8日11时

2

2022-DC02:2022年7月8日11时10分

3

2021-D020-D:2022年7月8日11时20分

4

2021-D019:2022年7月8日11时30分

这次土拍关注的焦点,已从买家转移到了产品特色方面。按照2022-DC01地块容积率的要求(1.2-1.5),城北6层真洋房PK星悦时代刚需房。
2022-DC02区水利局地块,不规则地块的开发,产品肯定会受影响,市场接受度会迎来考验。
2021-D020-D和2021-D019地处老城区,产品销售地缘客户有保障,但D019地块的安置房建设是一个硬指标,6700平的简装安置房建设,让这个地块的开发价值更有“保障”意义。


老闫有话说
多是底价拿地,都是本土房企唱戏,今年德州城区的土拍热度不再,气氛冷清。下半年土拍,挂出好地刺激市场还是继续躺平,市场对开发商的热情是一次挑战也是一种考验。
最新消息,今年首场土拍,本土房企金辰底价拿到经开区市中汽修厂地块,金辰新项目的案名最近曝光——金辰云峰
关于这场土拍更多消息,老闫将在今晚直播间和大家畅谈为快,各项目新产品的竞争力如何?德州土拍市场到底怎么了?下半年土地市场会不会先行回暖?……今晚8点,抖音“老闫说房”直播间,不见不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